The Exhibit section

編輯的話

電影《珠峰浩劫》中,一群不起眼卻鬥志旺盛的冒險家,在重重險境下攀登世界最高的珠穆朗瑪峰,即使遇到強勁的暴風雪,亦無阻他們攻頂的決心。

《天空海闊》第三期介紹看似平凡的探險家憑意志與環境角力的精彩故事──在探索地球的旅程中嘗試超越人體和精神的極限,挑戰大自然。 香港首位登上七大洲最高峰和徒步到達南北極點的探險家鍾建民先生,分享突破自我極限的竅門,希望讀者有所領悟。

《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締約方會議第21屆大會剛通過應對全球氣候變化新協議,讀者可在「細數從頭」回顧過往,反思得失,計劃未來。

祝願2016年充滿綠色希望!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logo CUHK Jockey Club Initiative Gaia logo The Hong Kong Jockey Club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