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C七周年有獎遊戲】條款及細則

MoCC七周年有獎遊戲】條款及細則

  1. 任何Facebook或Instagram用戶參加本活動即代表同意其所載之條款及細則。如有違反,香港中文大學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而不作任何通知,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追究權利。
  2. 參加者必須遵守以下活動規則:
    1. 讚好博物館Facebook (@mocccuhk) 或Instagram (@mocc_cuhk) 專頁及此帖文
    2. 於此帖文下留言分享最少一個保護環境的行動和如何運用「PB『幫緊你走塑』福袋」及「環保七巧板」的例子,標籤最少兩位朋友(例子:我會福袋隨身,外賣時走餐具、購物時走膠袋!我會用七巧板砌成聖誕圖案裝飾家居,不購買即棄佈置!@SDSNHongKong @CUGreenBuddies)
    3. 登記成為「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之友」(https://bit.ly/2JZ2Syd
    4. 最有創意的100位參加者可獲「PB『幫緊你走塑』福袋」,當中20位更可獲得「環保七巧板」(款式隨機)
  1. 遊戲日期:香港時間2020年12月16日至12月31日下午11時59分。
  2. 遊戲截止日期:香港時間2020年12月31日下午11時59分。
  3. 博物館將於香港時間2021年1月6日通知各得獎者。得獎者需於香港時間2021年1月13日下午11時59分或之前透過博物館專頁的Facebook Messenger 功能,提供香港身分證上的姓名、手提電話號碼,以及登記成為「博物館之友」的電郵地址,以利博物館核實及安排領獎事宜。逾期者當作放棄獎品,博物館將會另選得獎者補上而不作另行通知。
  4. 參加者以每個Facebook或 Instagram帳戶為單位。每位參加者於本活動可提交多於一份參賽作品,但每個帳戶於遊戲中只獲一次得獎機會。
  5. 參加者最終參賽資料及時間以電腦紀錄為準。
  6. 所有資料均以博物館所收訖之紀錄為準,任何錯誤或不完整的資料將被視作無效。若填寫之資料有錯漏或不正確,導致得獎者無法收到得獎通知及獎品,博物館概不負責。
  7. 本活動之參加作品需為原創。 參加者須確保其參賽作品並無侵犯或違反任何版權或商標權利,如有侵犯他人知識產權的作品,或因參賽作品而引起第三者之糾紛,博物館有權取消該參加者的參加資格,博物館不就此負責。
  8. 如發現有任何不當的內容,包含但不限於誹謗、辱罵、猥褻、瀆神、冒犯、性目的、脅迫、騷擾、商業性、政治性非法資料、或違反或侵犯第三方權益之言論,博物館有權即時刪除有關內容而無須特予通知。
  9. 任何因電腦、網絡、電話、技術等問題,而引致參加者或得獎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博物館不負上任何責任,參加者或得獎者均不得異議。
  10. 任何參加者有意圖地進行任何不合法、不當行為去損害遊戲的公正和公平的人士或使用任何程式欺騙結果的人士,其參加資格將被自動取消。博物館保留一切法律權利向有關參加者追討損害賠償或其他補償。
  11. 參加者參與本活動屬自願性質,一切因本活動所構成之責任與博物館無關,博物館將免除一切法律責任及賠償。
  12. 如發現任何蓄意以空號或假帳戶參加本活動,博物館有權取消該參加者的參加資格。
  13. 所有獎品均不可轉讓他人、兌換現金或其他貨品,並須受有關使用細則及條款約束。
  14. 博物館、其廣告公司或任何相關人士,均毋須對參加者如因參與本活動或任何獎品引致之任何損失或損毀(包括非直接或引發性之損失)或個人傷亡負上任何責任。一旦得獎者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博物館毋須發出任何證明或作出任何補償。
  15. 本活動之條款及細則如有任何更改,毋須另行通知。
  16. 博物館有權暫停或更改此等條款及關於此次活動的各項安排,並可隨時取消或中止活動,事先毋須就此發出通知,亦不需為此承擔任何責任。
  17. 本活動與任何社交平台無關,並沒有任何社交平台贊助、支持或管理。
  18. 如有任何爭議,博物館保留最終決定權。
Address
Yasumoto International Academic Park 8/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T, Hong Kong
Phone
3943 9632
Mail
mocc@cuhk.edu.hk
Opening hours
Monday, Tuesday, Thursday to Saturday: 9:30 am – 5:00 pm
Wednesday, Sunday, Public Holidays and University Holidays
(24th and 31st December, and Lunar New Year Ev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