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Chill級保育計劃
上一頁

icon date s 2020年10月2日 (星期五)

海洋公園Chill級保育計劃

香港海洋公園推出「海洋公園Chill級保育計劃」,包括為大學生而設的「海洋公園Chill級保育大使計劃」 及 「海洋公園Chill級保育市場推廣大賽2021」,讓年青人以創新的方式共同參與及策劃本地物種─金裳鳳蝶、綠海龜及鹿角珊瑚的保育及推廣工作。

Banner Ambassador Scheme Chi

海洋公園Chill級保育大使計劃

學員將接受海洋公園的培訓,成為教育大使,向大眾分享動物和保育知識,並獲得寶貴的保育工作經驗。計劃為期半年,學員有機會認識本地物種的保育工作、增進不同社交技能和擴大社交圈子。表現最傑出的大使更有機會參加海外生態之旅!

Banner Marketing Contest Chi

海洋公園Chill級保育市場推廣大賽2021

參賽隊伍需發揮創意完成兩項挑戰,推廣與以上提及的特別本地物種有關的保育訊息。勝出作品會用作海洋公園推廣及公眾教材,而於每項挑戰勝出的隊伍將獲得豐富獎勵和特別體驗。

截止報名日期:2020年10月2日
詳情及報名:請按以上各計劃宣傳圖片連結
查詢:3923 2323

Poster Chi 
地址
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八樓
電話
3943 9632
電郵地址
mocc@cuhk.edu.hk
開放時間:
星期一、二、四至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
星期三、星期日,公眾假期及大學假期(12月24及31日,及農曆除夕):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