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發展目標論壇系列2021/22】第一講
上一頁

icon date s 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
icon time s 07:00pm — 08:30pm

Tree Conservation Mgt Landscape Design Final

【可持續發展目標論壇系列2021/22】樹猶如此,城何以堪?──樹木管理與可持續發展

香港面積雖小,但在城市範圍內卻種植超過170萬棵樹!樹木該如何管理?可持續的城市林務需要甚麼條件?社區又扮演甚麼角色?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大學通識教育部聯合國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網絡香港地區分會合辦「樹猶如此,城何以堪?──樹木管理與可持續發展」講座,由鄧銘澤博士引領大家以不同的角度思考護樹、育樹的責任與可持續發展目標的關係;並由蘇國賢先生解釋樹藝學(arboriculture)和城市林務兩者的關係。

費用全免,歡迎所有人士參加。請按此參閱詳情。

日期:03 / 12 / 2021 (星期五)
時間:7:00 – 8:30 p.m.
講者:蘇國賢先生(長春社總監)、鄧銘澤博士(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國際學院學術統籌主任)
主持:戴沛權教授(中大理學院地球系統科學課程副教授、大學通識教育部副主任 )
形式:網上(ZOOM);連結將於報名後附上(另設少量現場座位開放予中大師生參加)
語言:粵語
查詢:sdg-ouge@cuhk.edu.hk

網上報名

中大學生及教職員:

校友及公眾人士: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42484

地址
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八樓
電話
3943 9632
電郵地址
mocc@cuhk.edu.hk
開放時間:
星期一、二、四至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
星期三、星期日,公眾假期及大學假期(12月24及31日,及農曆除夕):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