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碳』識食救未來》
上一頁

icon date s 2019年9月24日至12月21日

comics promotion v7 07

喜愛零食的Charlotte無意間踏上奇幻旅程

未來世界的烏煙瘴氣和頹垣敗瓦當中

她發現原來氣候變化人類的飲食習慣息息相關

究竟Charlotte怎樣才可以應對氣候變化,改變未來

comics promotion v6 06

《識『碳』識食救未來》是環保基金「氣候變化奇幻劇場與低碳未來」的重點項目。劇場以低碳飲食為主題,劇情兼具知識和奇幻元素,更編排了多段互動環節,引導學生思考氣候變化和環境問題,鼓勵他們即時改變習慣,實踐低碳生活。

劇目將於2019年9月至12月在40所小學作巡迴演出,誠邀學校把握機會預約欣賞,帶領學生踏上奇幻旅程,尋找應對氣候變化的答案。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有興趣參加的小學可透過電郵(mocc@cuhk.edu.hk)或傳真(3942 0985)遞交報名表。
 計劃內容及預約表

查詢:伍凱怡小姐(3943 0817;heiding@cuhk.edu.hk

地址
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八樓
電話
3943 9632
電郵地址
mocc@cuhk.edu.hk
開放時間:
星期一、二、四至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
星期三、星期日,公眾假期及大學假期(12月24及31日,及農曆除夕):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