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幻十年」專題展覽展期延長
上一頁

icon date s 2021年6月10日至11月30日

web banner v2 01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與英國數碼媒體公司1854媒體和《英國攝影雜誌》合作,於香港舉辦「變幻十年」世界巡迴展覽的首站,以攝影記錄及探究氣候危機的議題。展覽自今年6月10日開展以來,反應熱烈,現將展期延長至2021年11月30日,歡迎公眾參觀,免費入場。大會亦另設網上展覽平台,方便公眾閱覽。

「變幻十年」專題展覽展出由1854媒體和《英國攝影雜誌》舉辦的「變幻十年攝影獎」中61幅得獎作品,以藝術和圖像促使大眾採取氣候行動。評審團由來自不同界別的知名人士組成,當中包括綠色和平圖片編輯Angela Glienicke、紐約氣候博物館總監兼創辦人 Miranda Massie、樂高集團環境責任副總經理Tim Brooks等;並在「相片故事比賽」、「影片拍攝比賽」和「單幅相片比賽」三個參選組別中挑選出優秀作品。

根據2021年6月發表的聯合國《可持續發展報告》,「可持續發展目標」的推行進度正在倒退,是該目標自2015年設立以來的首次。面對新冠疫情、氣候變化和生態危機等全球挑戰,「變幻十年」專題展覽正好提供一個匯聚不同焦點的平台,提升公眾對可持續發展危機的意識,也提醒我們珍惜及保護現有的一切。

「變幻十年」專題展覽
展覽日期 

2021年6月10日至11月30日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正(逢星期三及公眾假期休館)
因應疫情,參觀者須提前在網上預約,詳情請瀏覽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網頁︰https://www.mocc.cuhk.edu.hk/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8樓
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

網上展覽 https://www.mocc.cuhk.edu.hk/decade-of-change/zh-hant/
查詢 3943 9632;mocc@cuhk.edu.hk

 

  • 01
  • 02
  • 03
  • 04

Simple Image Gallery Extended

地址
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八樓
電話
3943 9632
電郵地址
mocc@cuhk.edu.hk
開放時間:
星期一、二、四至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
星期三、星期日,公眾假期及大學假期(12月24及31日,及農曆除夕):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