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基金 未來館長社區氣候行動:有機水產養殖教育考察團
上一頁

icon date s 2022年1月22日 (星期六)

為減低疫情擴散風險,所有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外展活動將會暫停。原定於2022年1月22日舉行的「環保基金 未來館長社區氣候行動」有機水產養殖教育考察團將會延期舉行直至另行通知。

本館會密切留意疫情發展和調整活動安排,並以電郵通知活動申請者。

查詢電話:

3943 0817(程瑞婷小姐)

有機水產養殖是一種遵循自然規律、不使用化學合成飼料和藥物培育水生動物的生產方式。認證機構會根據產品生產過程、食物安全和環境影響進行評估,並授權符合標準的產品使用有機認證標誌。

考察團將帶領參加者參觀獲「香港有機資源中心」認證的有機水產養殖場,認識本地可持續有機漁業發展、了解有機水產養殖方式和有機飲食對實踐減碳生活的重要性。

  第一節  第二節 
  (活動內容相同,請選擇其中一節)
活動日期 2022年1月22日(星期六)
集合時間 上午9時正 下午2時正
解散時間 下午1時正 下午6時正
集合及解散地點 九龍塘港鐵站D出口
交通安排 乘坐專車往來參觀地點(上水有機水產養殖場)
名額   每節30人
語言 粵語
費用 免費

報名:

  • 活動將於2022年1月4日(星期二)上午9時正開始接受報名,屆時請填妥網上表格,額滿即止(每個姓名及電郵只可用作登記一次)。
  • 12歲以下參加者須由成人陪同。
  • 以下人士優先:
    • 「環保基金 未來館長社區氣候行動」計劃參與學校師生
 
免責聲明
在此刊物/活動內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並不一定反映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的觀點。
 
 
 
 
 
 
 
地址
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八樓
電話
3943 9632
電郵地址
mocc@cuhk.edu.hk
開放時間:
星期一、二、四至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
星期三、星期日,公眾假期及大學假期(12月24及31日,及農曆除夕):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