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基金 未來館長社區氣候行動:太陽能系統網上導賞團
上一頁

icon date s 2022年3月12日及3月26日(星期六)

Green Pioneer SolarVisit promotion v1

香港現時約三分之二的碳排放源自發電,發展可再生能源取代化石燃料可大幅減少碳排放。太陽能發電不但可建於屋頂,水面也能成為裝設太陽能發電裝置的平台。浮動太陽能發電裝置不但把太陽能轉化成電力,更能降低水塘儲水蒸發及控制水藻增長,保護水資源。太陽能系統導賞團將帶領參加者觀賞裝設於船灣淡水湖和石壁水塘的浮動太陽能發電系統,認識發電系統的技術和優點。導賞團更會探討太陽能發電在應對氣候變化上的角色和其在本港的發展趨勢。

活動已圓滿結束,多謝支持。

免責聲明
在此刊物/活動內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並不一定反映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的觀點。
地址
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八樓
電話
3943 9632
電郵地址
mocc@cuhk.edu.hk
開放時間:
星期一、二、四至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
星期三、星期日,公眾假期及大學假期(12月24及31日,及農曆除夕):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