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綠續校園挑戰「SDG#12 GAMIthon」
上一頁

icon date s 2022年4月10日 (星期日)

2. hackathon website banner

香港綠續校園挑戰「SDG#12 GAMIthon」由香港可持續校園聯盟1主辦,為「賽馬會綠續.源園」聯校計劃的活動之一,旨在推廣負責任消費和生產,宣揚善用資源的生活模式。活動獲香港八大院校和遊戲業界支持,透過黑客松(Hackathon)讓參加者創作有關可持續發展並兼具趣味性的教育遊戲,並將其帶入社區。活動主題為「以遊戲化方案推動負責任消費及生產模式」,範疇包括「糧食耗損」、「無形資源 - 能源和水」、「生產和消費」和「可持續校園」。

「SDG#12 GAMIthon」現正接受報名,歡迎八間香港可持續校園聯盟成員院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參加。請按此了解詳情。

活動截至報名日期為2022年4月10日(星期日)。

1 香港可持續校園聯盟由香港八所教資會資助大學組成,成員包括:

  • 香港城市大學
  • 香港浸會大學
  • 嶺南大學
  • 香港中文大學
  • 香港教育大學
  • 香港理工大學
  • 香港科技大學
  • 香港大學
地址
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八樓
電話
3943 9632
電郵地址
mocc@cuhk.edu.hk
開放時間:
星期一、二、四至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
星期三、星期日,公眾假期及大學假期(12月24及31日,及農曆除夕):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