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基金 未來館長社區氣候行動:「動物為鄰──與城市的野生動物相處」網上生態講座
上一頁

icon date s 2022年4月23日 (星期六)
icon time s 03:00pm — 04:15pm

Green Pioneer biodiversity talk

香港雖為彈丸之地、人煙稠密,但近四分之三土地仍為郊野。城市發展拉近人類和野生生物的距離,市區出沒的野生動物與人類的矛盾增加,我們應如何與社區裏的動物鄰居和睦共處?

「動物為鄰──與城市的野生動物相處」生態講座將為參加者介紹市區可能遇見的野生動物,並透過時事熱話探討社區動物與人類的關係,鼓勵生態保育和城市發展並存。

活動已圓滿結束,多謝支持。

免責聲明
在此刊物/活動內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並不一定反映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的觀點。
 
地址
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八樓
電話
3943 9632
電郵地址
mocc@cuhk.edu.hk
開放時間:
星期一、二、四至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
星期三、星期日,公眾假期及大學假期(12月24及31日,及農曆除夕):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