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環境日:MoCC「流動博物館」展覽
上一頁

icon date s 2022年6月3日至5日
icon time s 01:00pm — 08:00pm

Digital Panels v6 Banner

為響應6月5日「世界環境日」,MoCC將在6月3至5日(星期五至日)於中環街市舉辦「流動博物館」展覽和升級再造工作坊。屆時, 「駐館北極熊 PB」更會現身與大家「打卡」合照,送出精美環保禮品。免費入場,歡迎公眾參加。

活動概覽

日期: 2022年6月3日至5日
時間: 下午1時至8時
地點: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93號中環街市1/F

精彩節目

.「流動博物館」展覽.
展出「地球時光機」及「綠活家居」多媒體流動博物館組件,透過全像投影(Hologram)及AR立體視覺技術,介紹氣候變化的重要證據,以及日常生活與氣候變化的關係。

「升級再造工作坊」
利用回收的舊橫額製作成零錢包,升級再造,減少浪費,實踐可持續生活。

.與PB「打卡」換禮品.
到場與「駐館北極熊 PB」合照,並上載於社交平台,即可換取環保禮品一份。禮品數量有限(每日30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活動詳情請留意MoCC Facebook(@mocccuhk)及Instagram (@mocc_cuhk)。

有關「世界環境日」
聯合國將每年6月5日訂立為「世界環境日」(World Environment Day),旨在加深大眾對保護環境的意識及鼓勵公眾參與環保行動。2022年「世界環境日」的主題為「只有一個地球」(Only One Earth),呼籲各國積極推動綠色及可持續的生活方式,實現與自然和諧共生,守護有限的地球資源。

地址
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八樓
電話
3943 9632
電郵地址
mocc@cuhk.edu.hk
開放時間:
星期一、二、四至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
星期三、星期日,公眾假期及大學假期(12月24及31日,及農曆除夕):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