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館長「人類––氣候––自然」展覽
上一頁

icon date s 即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

ECF backdrop 4000x2440

是次展覽展出「環保基金 未來館長社區氣候行動」計劃的成果。該計劃由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環保基金)資助,為期18個月(2021–2022)。70名中學生接受以體驗式學習和問題導向為本的培訓,汲取不同的知識及技能,成為「未來館長」,策劃展覽啟發社區參與氣候行動。

較早前,各未來館長學員學以致用,以氣候變化、減碳和廢物管理等可持續發展的挑戰為主題,製作十個虛擬展覽。經過公眾投票及專家評審,當選「最佳未來館長」的隊伍獲邀與博物館共同策劃未來館長「人類––氣候––­­自然」展覽。是次實體展覽議題由學生主導,揭示人類活動為可持續發展帶來的挑戰,並呼籲社會各界立即採取減碳行動,抗衡氣候變化的威脅。

未來館長「人類––氣候––自然」展覽

展覽日期

即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正(逢星期三、公眾假期及大學假期休館)

鑒於新型冠狀病毒擴散的風險,以及保障參觀者健康和安全,博物館訪客請於進館前在網上預約,以助館方安排人流管理。詳情請瀏覽https://www.mocc.cuhk.edu.hk/museum/plan-a-visit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8樓
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

查詢

3943 9632;mocc@cuhk.edu.hk
地址
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八樓
電話
3943 9632
電郵地址
mocc@cuhk.edu.hk
開放時間:
星期一、二、四至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
星期三、星期日,公眾假期及大學假期(12月24及31日,及農曆除夕):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