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前路漫漫
上一頁

icon date s 2023年6月16日至10月31日

World at the Climate Crossroads

人類自古發展出各式各樣的表達方式,包括語言、音樂、繪畫和表演藝術,抒發對身邊的人和環境的情感。這些以藝術來溝通的方法,比單純地使用日常言語來講解複雜的事情,更能引起大眾的共鳴。本次展覽中所展示的詩作和朗誦,環繞着時下社會如何看待氣候緊急狀態,呈現各人就氣候變化所引起的感受、擔憂和焦慮,並試圖重新建構想像中的未來世界。

本次展覽由中大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團隊策劃,聯同國際大學氣候聯盟 (IUCA) 禤柏衡博士攜手協辦「氣候前路漫漫」專題展覽,展出一系列以氣候變化作為主題的詩詞和朗誦,分享了藝術家們應對氣候變化的願景和期望。

氣候前路漫漫

展覽日期

2023年6月16日 – 2023年10月31日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正(逢星期三、公眾假期及大學假期休館)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8樓
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

查詢

3943 9632;mocc@cuhk.edu.hk

 

PIC 1   PIC 2

 

地址
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八樓
電話
3943 9632
電郵地址
mocc@cuhk.edu.hk
開放時間:
星期一、二、四至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
星期三、星期日,公眾假期及大學假期(12月24及31日,及農曆除夕):休館